列印 | 關閉視窗
 
百事可樂與Loop簽署100%供貨協定
可循環塑膠將在2020年用於產品包裝
發佈日期:18/10/2018
消息來源:前瞻網
Loop Industries早前和百事可樂近日宣佈,雙方已經簽訂了一份多年供應協定,將讓百事可樂從Loop在美國的合資工廠購買產能,和Loop™ PET 塑膠,這是100%回收的材料,將在2020年初將其用於百事的產品包裝。
 
當對可持續包裝解決方案的需求繼續增長時,Loop Industries開發出了真正的轉換技術,允許沒有價值和低價值的塑膠被無限轉化,變成新的、原始品質的Loop™ PET塑膠。這一創新技術能適用於任何顏色、透明度或狀態的塑膠瓶和包裝,地毯、服裝和其他可能含有顏色、染料或添加劑的聚酯紡織品,甚至被陽光和鹽降解了的海洋塑膠,以滿足FDA食品級包裝的要求。
 
作為消費品領域的回收PET塑膠的最大買家之一,百事可樂已經確定Loop™ PET作為一個商業上可行的技術,能擴大其產品包裝回收的內容,説明滿足其關於可持續性的決心和消費者的需求。該協定與百事公司的目標願景一致,並強調了百事公司致力於採用不同的和創造性的方法來應對塑膠和廢物的挑戰。
 
百事可樂公司Mehmood Khan副董事長兼首席科學官表示Loop的技術使百事可樂公司成為確保塑膠包裝永遠不會被浪費的領導力量,這一合作關係標誌著百事可樂在創建塑膠循環經濟方面取得的重大進展。 

Loop Industrie丹尼爾•索洛米塔(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表示與百事這樣的全球食品和飲料巨頭合作,將進一步確立Loop品牌的價值主張和使命——加速全球向可持續塑膠的轉變,擺脫傳統的隨取隨用、隨用隨丟的經濟模式。該交易還將包括一項行銷和傳播計畫,以提高人們對循環利用、可持續性和循環經濟重要性的認識。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