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七屆中國國際全印展(All in Print China 2018)即將揭幕
發佈日期:22/10/2018
消息來源:中國國際全印展
第七屆中國國際全印展將於2018年10月24至2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將成為2018年全球規模最大的印刷包裝專業展覽。作為「十三五」時期推動中國印刷業發展的重要品牌展覽、作為中宣部國家新聞出版署2018年重點指導項目,第七屆全印展規模將再次升級,9個展館、11萬平米、1000家展商將以空前的規模和卓越的品質,再次與您相約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今屆展會將順應行業熱點話題,展位元佈局全面升級為「7+3+3」模式,「7+3」代表全印展向深入覆蓋全產業鏈細分領域方向所做出的重大努力,即7大經典主題展館:數位印前館、綜合印刷館、印後加工館、包裝設備館、標籤產業館、油墨/創新材料館、綜合/包裝主題館;以及新增的3大專區:軟包裝設備專區、瓦楞紙箱設備專區、噴印設備專區。
 
同時,為了更多元地呈現智能製造、創新科技發展,全印展特別策劃3個亮點主題展區:印刷夢工廠、定制體驗館、智能工廠演示區。印刷夢工廠將通過5個展區進行展示:創新技術長廊聚焦智能化;綠色印刷解決方案展區關注環保;新技術與應用展區展示VR/AR;創新產品展區將整理一大批代表今天印刷各領域最新技術、工藝的印刷包裝產品;文化創意、演講、互動區搭建技術交流碰撞、深度互動平臺。智能工廠演示區是由科雷發起,全印展支援的呼應主題的專區。聯合了從印前、印刷到印後各工序、自動物流在內的多家設備、軟體供應商,現場類比訂單在工廠進行自動流轉、排產、生產,並記錄分析相應的生產資料的全過程,形象地展現智能工廠的理念。定制體驗館是全印展聯合全球領先數字印刷解決方案供應商惠普,以體驗數位印刷定制全流程的一個演示區,從逛商店、掃碼下單、到參觀生產過程、等候取件,體現定制的全流程,將給現場觀眾帶來直觀豐富有趣的互動體驗。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www.allinprint.com/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