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即將推出Photoshop CC iPad 版
讓用戶隨時隨地創作
發佈日期:01/11/2018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昨日向香港用戶展示 Creative Cloud 一系列重要功能及更新,其中包括預告 Adobe Photoshop CC iPad 版。Photoshop CC iPad 版將於 2019 年面市,為流動裝置帶來真正的 Photoshop 功能、相應的觸控體驗,以及圖像合成技術所需的功能和精確度。

Photoshop CC  iPad 版

Adobe 香港及台灣區數碼媒體陳育明總經理表示,香港人可能是世上最重視效率的群體,本地創作者將可受惠於專為現代工作環境而設計的快速工作流程,以及靈活的跨平台操作。

Adobe香港及台灣區陳育明數碼媒體總經理(左)及Adobe香港及台灣區黃耀興高級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右)於傳媒發佈會上介紹Adobe Creative Cloud的各項更新,並即場演示最新功能。

Adobe 重新審視以現代觸屏裝置為本的 Photoshop CC 用戶體驗,在重新設計 Photoshop CC iPad 版的觸控手勢時力求自然。用戶將可利用觸控筆與觸控裝置之間的接觸,直接在畫布上創作。Photoshop CC iPad 版的工具欄加入了核心及用戶熟悉的編輯工具,並備有為精準操作而設的先進圖層面板。

此全新應用程式期望將設計師和攝影師從桌上電腦中解放,流暢地因應不同的工作需求,選取最適合的設備。用戶可以單獨利用Photoshop CC iPad 版創作,亦可以將其作為 Photoshop CC 桌上電腦版的輔助工具。Photoshop CC iPad 版可將用戶在 iPad 的工作進度無縫地同步至桌上電腦,無需匯出、載入、轉換格式,或修復未有妥善轉換的檔案。用戶可在 iPad 上開啟及編輯 PSD 檔案,並運用桌上電腦中熟悉的工具,達致相同的編輯處理效果。

除了Photoshop CC iPad 版外,Adobe 亦展示了其他 Creative Cloud 的新功能及應用程式,如現可下載使用的 Premiere Rush,以及將於 2019 年面世的 Project Aero 及 Project Gemini,以實現 Adobe 跨設備、無縫創作體驗的願景。

Photoshop CC iPad 版將於 2019 年面市。為更快推出應用程式,Adobe 將短期內推出提供部分功能的 Photoshop CC iPad 1.0版本,隨後將逐漸增加更多功能。Adobe 將於準備就緒時,公布適用於其他操作系統及機型的版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