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與賢俊龍共建合資公司──Heidelberg NetworX
發佈日期:12/11/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與賢俊龍共同簽訂協定,在廣東深圳設立名為「Heidelberg NetworX」的合資企業,以服務快速增長的中國數碼包裝印刷市場。

早在年初,海德堡與賢俊龍就簽署了意向書,雙方已經開始緊密合作,合力開發中國印刷業的第一個「網路彩盒(Web-to-Box)」數碼化包裝印刷平台。

 
 合作簽約儀式現場照片。
 
為了此次重要合作,兩家企業集中了各自的優勢資源——海德堡的印通軟體解決方案,以及賢俊龍作為中國首屈一指的包裝印刷企業在本土市場上強大的資訊技術基礎和廣泛的客戶群。

雙方的共同目標在於,通過不斷豐富包裝盒的樣式、形狀、設計等要素,借助互聯網大資料庫,為包裝盒買家提供一個全面數碼化的、創新的線上訂購流程,在方便買家選購的同時,亦可縮短其採購週期,降低其採購成本。

「網路彩盒」數碼化包裝印刷平台將持續深化海德堡與包裝印刷企業之間的合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