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上海新洲包裝印刷有限公司 榮獲第六屆「凌雲杯」包裝印刷作品大獎
發佈日期:21/11/2018
消息來源:新洲
上海新洲包裝印刷有限公司(下稱:新洲)在第六屆「凌雲杯」包裝印刷作品大賽中奪得多個獎項,其中「Dior花盒」榮獲紙包裝類「一等獎」,「NIVEA花盒」則獲得包裝類「優秀獎」。

第六屆「凌雲杯」包裝印刷作品大賽由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凹版印刷分會承辦,早前於鄭州舉行頒奬禮。新洲兩款獲獎作品充分體現「創新」和「綠色」的主題,展示了該企業「新」穎的技術、「洲」(周)全的服務、印製安全一流的產品、刷新印刷業新的紀元的質量方針。

在「十三五」綠色、多元化、數字化發展觀理念的帶領下,新洲組成專業團隊,並引進了綠色印刷、節能減排、環保達標的先進技術、設備和材料。未來,該企業將會持續拓展印刷新技術和物料的研發,致力推動中國的印刷包裝事業發展。

活動上,新洲與其他包裝印刷行業企業共同聚焦中國包裝印刷業長足發展,探討「創新、綠色、智能」這個重要議題,並對包裝印刷行業的環保新政與標準、VOCs治理技術、智能製造等行業關注的話題展開積極的討論。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