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克發發佈Arziro Design 4.0 為防偽印刷提供特製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22/11/2018
消息來源:愛克發
愛克發印藝亞洲有限公司(下稱:愛克發)發佈Arziro Design第四版,為防偽印刷市場提供全面特製的解決方案。Arziro Design內嵌於Adobe Illustrator,今次的升級版新增了兩個功能模塊,分別是紐索紋生產器,用於安全印務和政府機構的防偽設計;彩虹防偽色增強的擴展功能,有效防止偽造品印製。

Arziro Design第三版已經自帶一個紐索紋數據庫,而更新版是在此基礎上增加了紐索紋生產器。這個功能可以讓用戶配合其他工具在AI中生產自定義、複雜且特製的防偽設計。愛克發印藝軟件總負責人Andy Grand表示,愛克發致力於創新防偽設計,所推出的工具和解決方案都能確保高效的防偽印刷,讓造假者無法模仿。

彩虹防偽印刷是指在防偽印刷中生產彩虹色,此功能可以阻止通過掃描或者翻拍來進行顏色精確複製,以及有效保護防偽文件的分色處理,造假者不可能僅通過簡單的分色完成防偽文件的顏色複製,此舉將會令有彩虹防偽的的顏色產生明顯的變化。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