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第五度入選 綠色原輔材料產品目錄
發佈日期:03/12/2018
消息來源:UPM
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在上海舉行《偉大復興——改革開放40周年印刷業輝煌印跡》大型紀念圖書首發暨《綠色原輔材料產品目錄》(下稱:《目錄》)五周年紀念活動,UPM更是連續五年入選此《目錄》。UPM特種紙紙業中國區銷售陳家強副總裁代表UPM出席會議並致辭。

為促進綠色原輔材料產業健康發展,中國印刷技術協會自2014年開始逐年發佈《目錄》,並參照生態環境部(原環保部)、國家新聞出版署(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頒佈的標準對相關產品進行嚴格審核,對符合條件的產品予以收錄。

陳家強副總裁表示在印刷領域中,「綠色化」發展意味著要從源頭上保證,所有進入印刷流程的各種原輔材料,從紙張、到油墨、潤版液、熱熔膠、上光油等都滿足綠色環保的各項要求。因此,綠色原輔材料成為實施印刷業「綠色化」的關鍵保障。

未來,UPM會繼續以創新為動力,提升紙張產品的環境表現,使用更加符合環保要求的可持續的原材料,加大節能減排力度,同時持續降低紙張產品的環境負載,為中國印刷業提供「綠色」紙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