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紙品集團榮獲「2018傑出董事獎(類別:非上市公司 - 董事會)」
發佈日期:05/12/2018
消息來源:利奧
利奧紙品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下稱:利奧)榮獲由香港董事學會頒發「2018傑出董事獎(類別:非上市公司 - 董事會)」,是自2002年至今唯一私人企業的董事會榮獲此項殊榮。同日,該集團公佈業績再創新高,2018年至今錄得40億港幣的營業額,稅前盈利在過去20年亦錄得按年接近雙位數字水平的升幅。
 
香港董事學會頒發2018傑出董事獎(類別:非上市公司 - 董事會)予利奧紙品集團,由集團梁鎮華主席(左二)帶領董事會成員領獎。
 
利奧梁鎮華主席表示,此奬項無疑是對集團多年來的業務發展策略與管治理念的認可。他感謝董事會的卓越領導、集團首席財務官兼董事黎景隆先生帶領財務部團隊連續10年,並在三個月內高效高質完成及簽署集團年度綜合審計報告,推動公司企業管治的實踐。

香港董事學會「2018傑出董事獎」透過嚴謹和全面的評選準則選出優勝公司,涵蓋董事會組成與董事之個人能力、策略性企業業務功能的效益、規範及問責、危機和傳承管理及商業倫理等。評審團讚揚利奧紙品集團董事會在管理技巧、經驗和觀點皆表現卓越,使員工上下秉承共同企業價值觀,亦投入資源至環境保護及履行社會責任,更主動依從上市規則實踐高水平、具透明度的管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