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逾七成消費者願意多付金錢 使用具可持續發展包裝
發佈日期:12/12/2018
消息來源:UPM
瑞典公司BillerudKorsnäs一直專注發展可再生包裝材料及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其消費者反應研究小組早前公佈2017年的調查結果,反映72%的消費者願意花費更多金錢,使用能帶來可持續效益的包裝。

日常生活中,包裝是隨處可見的,而且對包裝的需求是不斷增長的。然而,由包裝所造成的環境負擔也是不容忽視的。隨著全球的環境意識不斷增強,對於包裝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相對於塑膠,人們現時傾向使用紙製包裝,這因為原材料是來自可再生資源外,還可以重複使用,減少浪費。

BillerudKorsnäs的消費者市場總監Jon Haag表示,在北歐地區的樹木生長緩慢,纖維較長,所製作的纖維紙可循環使用五至七次,而且具備一定的防護性,有助減少浪費、實現保護環境,以及提升回收率。

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在近年對包裝行業產生了重大影響,而消費者對可持續發展的需求也正在電子商務中形成一種顛覆性趨勢。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提高,為了減少產品在整個生命周期實現更少的碳足跡,不少消費者會更加偏好有利於環保的品牌,以實現真正的可持續包裝解決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