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8年香港工商業奬出爐 永經堂勇奪睿智生產力奬
發佈日期:14/12/2018
消息來源:永經堂
永經堂印刷有限公司(下稱:永經堂)獲得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香港工商業獎:睿智生產力」,以嘉許其對持續追求高效生產力所作的努力。2018年香港工商業奬日前舉辦頒獎典禮,表揚84家表現優秀的香港企業。

 
 永經堂董事任德堅博士代表接受「香港工商業奬:睿智生產力」。

成立於1987年,永經堂的業務包括代工生產各類型彩色印刷品,同時也經營ODM(原廠委託設計)業務,包括中國通勝及其他紙製文具產品。所有的產品都需要滿足極高的色彩要求,以符合國際標準和水平。為此,永經堂研發出以目視對比灰平衡的監控油墨用量技術,縮短技術人員在高速生產過程中對色彩管理與油墨控制的時間,更可有效管控油墨用量,有助節約物料損耗和碳足跡減排。現時,此技術正以特許經營方式向全球推廣,有望成為印刷行業的國際性標準。

此外,公司團隊也研發出「流體印刷色膜智能控制系統」,利用閉環式印刷供墨監控,配合自動化色膜監測技術,令印刷生產時可以同步調控供墨量至最佳水平,令色彩能在最小誤差範圍內進行印刷,接近零損耗效果。上述的創新技術均有助推動永經堂在「工業4.0」的進程,在人員、品質檢查、物料等方面每年可節省逾360萬港元(下同)的開支,並創造1,400萬元的業務商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