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日本大型印刷企業引進MR技術 設計廠內流程與動線
發佈日期:17/12/2018
消息來源:DIGITIMES物聯網
日本大型印刷設備企業真生印刷株式會社(Shinsei Printing,下稱:真生印刷)決定引進微軟(Microsoft)的頭戴顯示器HoloLens,導入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模擬服務。由於真生印刷經常處理以一萬份為單位的訂單,因此必須購置大型的印刷設備。在廠房位置規劃方面,企業需要仔細考慮原料、版型、成品與運輸車輛的空間需求,否則有可能浪費人力物力,還有機會增加營運成本。

 
 日本大型印刷設備企業利用混合實境模擬服務,規劃廠房空間。
 
過去,印刷廠的空間設計只能依據經驗去設置,但MR技術能夠立即在現有的建築物或者環境之中,顯示印刷機、相關材料與成品的所在之處,更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工廠內部配置設計。真生印刷在採購大型印刷機Lithrone GX40時,就決定以MR技術設計最佳的印刷廠內部配置。

近年,真生印刷正逐步發展印刷設備的相關技術,未來可以此作為基礎,進一步發展雲端虛擬實境廣告與出版品的校稿技術,減少客戶與設計單位間來回奔波的時間,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