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博斯特設立高阻隔卓越實驗室 開發全方位高阻隔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24/12/2018
消息來源:博斯特
近年,全球多家食品飲料企業正提高供應商的標準,期望能實現在2025年生產出100%可重複使用、可回收或可降解包裝的目標。為配合市場需要,博斯特正致力打造全方位的阻隔解決方案,增強包裝的可持續發展性和滿足各大品牌商的各種需求。

 
 博斯特於曼徹斯特建立高阻隔卓越實驗室,並向多位業界人士展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博斯特(曼徹斯特)Steve Carey總經理表示,該公司現正與其他供應商緊密合作,共同開發滿足品牌商各種需求的解決方案。此外,博斯特在曼徹斯特建立了一個高阻隔卓越實驗室研究,專注開發針對食品包裝行業的阻隔解決方案。食品包裝必須具有良好的阻隔性,以防止氧氣和水分進入包裝內部,引致食品變質。高阻隔性有效延長產品保質期,減少食物浪費。

此實驗室對最常用的食品軟包裝基材開展了研究和開發工作,其中包括聚丙烯(PP)、聚酯(PET)、尼龍、流延聚丙烯(CPP)和聚乙烯(PE)。利用博斯特集團在真空塗布和濕式塗布兩種不同方法的協同作用,有助快速優化工業生產原型包裝解決方案,從而提升阻隔性,並且延長產品的保質期。未來,此方案或有助各大品牌商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願景。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