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UPM公佈全新生物多樣性承諾 鞏固生物經濟基礎
發佈日期:04/01/2019
消息來源:芬歐匯川
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CBD)締約方大會(COP14)日前於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舉行,UPM於大會上公佈全新生物多樣性承諾,此承諾是該公司2030年的責任目標之一。

改善生物多樣性是UPM可持續森林管理的一部分。該公司在芬蘭擁有570,000公頃的森林,可持續地管理森林對於確保木材供應至關重要,而UPM自有森林在木材供應、森林研究、行業實踐發展和員工培訓方面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還可以保護水資源,促進森林的多重利用,並確保森林碳匯的持續增長,以緩解氣候變化。

UPM全球可持續林業負責人Timo Lehesvirta表示,保護生物多樣性一直是發展現代林業的重點關注領域,並將會提升UPM在務實的協作方面的做法以及發展監控和核查措施,為可持續的生物經濟及其無限的機遇奠定了基礎。未來,UPM希望為不同的土地利用開闢新機遇,並保證不會危及自然資源或生物棲息地。

芬蘭環境、能源和住房部長Kimmo Tiilikainen指出,生物多樣性是阻止破壞自然的唯一途徑,當地政府會相當重視生物多樣性的發展,並希望UPM所設定的目標能鼓勵其他企業作出相應的承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