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克發複合式旗艦型設備 贏得加拿大印刷大獎金獎
發佈日期:07/01/2019
消息來源:愛克發
加拿大印刷大獎(Canadian Printing Awards)第13屆年度頒奬典禮日前舉行,愛克發的Jeti Tauro H3300 LED獲得寬幅獎項的金獎。加拿大印刷大獎旨在表揚印刷業的創意與創新,在2018年共收到超過250件參賽作品,其中114個獎用於表揚行業成就、設計、印刷、技術與環境分類。
 
 
 愛克發的Jeti Tauro H3300 LED具備先進的自動化功能,喜獲加拿大印刷大獎金獎。
 
愛克發Ruben Silva銷售副總裁兼總經理很高興此設備能得到業內的認可,未來將會繼續為印刷服務商擴展業務,同時提供低成本、高質量的技術和服務。早前,Jeti Tauro LED也曾贏得2018年度SGIA年度產品獎。

愛克發最新的UV LED版材卷材複合式旗艦型設備可以提供六色打印(可加白墨或底漆),幅寬3.2米,速度高達每小時453㎡,具備先進的自動化功能、極高的生產效率、極致的質量與極高的靈活性。堅固耐用的LED系統可處理每周七天、每天24小時的生產工作,為用家提供無間斷的生產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