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郵政在尖沙咀郵政局增設「智郵站」 提升顧客領件的體驗
發佈日期:17/01/2019
消息來源:香港郵政
香港郵政宣佈,2019年1月17日起在尖沙咀郵政局增設「智郵站」。增設此「智郵站」後,「智郵站」的總數將達18個,為市民提供領取郵件服務。

詳細資料如下:
「智郵站」(領取郵件編號子碼): 尖沙咀郵政局智郵站(PLTST)
地點:尖沙咀中間道10號國際電信大廈地下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24小時

 
為提升顧客領件的體驗,香港郵政會在不久將來增設更多「智郵站」。市民只需於「投寄易」網上平台(www.ec-ship.hk )登記領取一個專用的領取郵件編號,並查閱代表指定「智郵站」及/或郵政局的子碼,便可在已選定的「智郵站」及/或郵政局享用自助領件服務。收件人須通知寄件人在郵件寫上該領取郵件編號和子碼,郵件抵達後,收件人會收到附有密碼的短訊通知,以便領取郵件。
   
有關領取郵件編號及「智郵站」的詳情,請瀏覽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 或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查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