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連續三十三年位列首五名 獲取最多美國專利的公司
發佈日期:31/01/2019
消息來源:佳能
根據年度美國專利資料庫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的2018專利排名,佳能公司不僅是全球第三位獲取最多美國專利的公司,更是唯一一間公司連續三十三年位列首五名,同時亦是連續十四年獲取最多美國專利的日本公司。

多年來,佳能積極推行業務全球化,非常重視及認真處理專利,務求令不同地區的業務及發明都取得專利的保護,同時配合各地區市場的獨特商業策略、科技及產品路線發展。基於美國有許多高科技公司與及市場規模龐大,於業務發展及科技聯盟方面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據點。

在2005年至2018年期間,佳能公司於日本公司之中所取得的美國專利排名一直都是首位,2018年所取得的專利數量高達3,056項。佳能推動知識產權的獲取和應用,不僅包括下一代產品所需的基礎科技,還包括共享於下一代社交通訊基建的無線通訊和圖像壓縮技術。佳能通過持續提供更好的產品,更方便和促進製造業的發展,致力實現以科技為社會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