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達聯手南京愛德 邁向綠色印刷新里程
發佈日期:11/02/2019
消息來源:柯達
柯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南京愛德印刷有限公司和上海凱藝林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攜手開啟戰略合作的簽約儀式早前圓滿舉行,多位到場嘉賓共同見證柯達的印刷前沿技術在南京愛德正式啟用。

柯達公司大中華區顏豪秋總裁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隨著技術的不斷革新、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以及中國乃至全球對可持續發展的理解與訴求愈發深刻和強烈,綠色環保已經成為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的不二影響因素。他重點強調,南京愛德已經做到引領國內印刷行業的典範,並以綠色化生產作為企業遠景發展的方向,這成為雙方合作的重要基石。柯達的一系列解決方案在智能化、穩定性和兼容性上的優勢,未來也將協助愛德邁向綠色之路。

南京愛德劉磊總經理先生表示,該公司在環保節能方面作出了不少努力。在加大環保設施的投入在廢氣和廢液方面,例如該公司在2019年實施最新的沸石處理設施,同時年廢水處理量達到3.6w噸。為實現印前製版環節的綠色化生產,南京愛德選用柯達免處理的騰格里版材,有助推進該公司自身綠色化生產進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