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Warneke印刷企業引進 海德堡全新Primefire 106印刷機
發佈日期:04/03/2019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下稱:海德堡)Primefire數碼印刷系統自從在2016年drupa印刷展覽會面世以來,一直都受市場的關注。美國丹佛市Warneke紙盒包裝印刷企業早前舉辦海德堡Primefire的首場「開放參觀日」活動,全面演示了全新Primefire 106印刷機及其多種功能,來自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60多名印刷同業一同見證這項盛事。

海德堡Primefire 106數碼印刷機結合了良好的噴墨印刷技術、一流的印刷設備和印刷系統,相比於柯式印刷,其出色的印刷質量可謂不相伯仲,同時確保出色的一致性和可靠性。Primefire可提供最高質量的1,200 x 1,200 dpi印刷,初始生產速度為每小時2,500張,可實現每月150萬張的印刷總量。作為一種模塊化平台,這種數碼印刷系統允許進一步提高生產速度並更新特性,而不需要更換印刷機。

Warneke印刷企業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acy Warneke非常滿意海德堡Primefire 106的表現,相信新設備可提供極佳的印刷質量。未來,全新的數碼業務模式、定製化和個性化讓Warneke能夠為客戶帶來附加值,預料新設備所生產的產品將佔企業總銷售額的四分之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