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紙品集團榮獲「市場領袖大獎2018/2019」
發佈日期:29/04/2019
消息來源:利奧紙品集團
由香港市務學會(HKIM)主辦的「市場領袖大獎2018/2019」頒獎典禮在香港科學園舉行,利奧紙品集團(下稱:利奧)很榮幸第一次獲得印刷業界的市場領袖大獎。
 
 
 利奧紙品集團很榮幸第一次獲得印刷業界的市場領袖大獎。
 
香港市務學會「市場領袖大獎2018/2019」是表揚過去一年(2018年)在其行業的市務工作領域上表現超卓的企業和從業員,包括擴大市場份額、提升客戶參與度、增強品牌意識以及增加市場行銷標準,今年「市場領袖大獎」更將地域擴展,包括香港、大灣區和中國。「市場領袖大獎」由公眾提名並由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及理事會成員會選出,獎項的評選標準不限於特定的活動,而是透過為期一年對市場行銷專業性和領導力的觀察和表現,包括有效市場策略、綜合品牌活動、多元化宣傳推廣、創新媒體解決方案、企業誠信和社會責任。

貫徹集團「以客戶為中心」和持續改善的理念,利奧紙品集團及全體利奧人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和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當前和未來不同的業務和產品需求。在過去的幾十年間,利奧已開拓許多不同的溝通管道,如定期的集團刊物(印刷本和電子版),集團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更新,以説明客戶與公司保持聯繫,獲取最新資訊、可持續發展方向和倡議,以及業務發展解決方案。同時,利奧持續調研和開發更多可行的市場行銷和溝通平台,方便跟客戶日後更容易聯繫。該獎項表彰利奧2018年在市場行銷方面付出的努力和表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