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博斯特展示標籤領導力 在包裝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發佈日期:24/05/2019
消息來源:博斯特
博斯特的標籤印刷市場繼續增長:2017年,全球市場總值為369.8億美元,預計到2022年將達到452.2億美元。

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瞬息萬變的市場和標籤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推動的,其中包括SKU的數量不斷增加、批量生產產品的平均作業時間和生命週期的顯著縮短,以及產品所需監管內容的大幅增加。但至少在一定程度上,這也是由於標籤印刷行業的參與者願意接受變革,並開發出了新的印刷和加工方法。近年來,業內標籤類型和品種不斷增多。

那麼,這會繼續嗎?以及我們應該把標籤行業作為整個包裝行業的風向標嗎?本文將探討標籤行業的四個主要趨勢和這些趨勢可能產生的潛在影響。 

1. 數位印刷和類比印刷的融合 

標籤行業顯然是數位印刷的早期採用者。近幾年來,在市場對更短的訂單、更個性化的包裝、更強的可持續性,以及説明產品脫穎而出的需求所推動下,數位印刷標籤蓬勃發展。

其餘的包裝市場也在跟進。事實上,我們最近看到了行業的一個轉捩點,與柔印設備相比,該行業的窄幅數碼印刷機需求更多。除標籤外,分析師預計瓦楞紙箱、折疊紙盒和軟包裝應用領域的數字印刷將出現強勁增長。 

數位印表機和印刷機的性能正不斷提高,但這種突破性的創新要成為主流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數位化代表了一種全新的工作處理方式,從檔到最終產品,它將逐步使公司在品質、生產力和整體工作流程方面達到新的領域境界。此外,線上“數位產品”的重要性日益增加;複雜的軟體可以使用數位產品完成更多的設計、批核和行銷流程。這將改變加工商/印刷廠和品牌所有者之間的工作動態,因為他們將在整個工作流程中共用更加數位化的合作。

2. 定製化和高端標籤的興起

類比印刷非常適合中長版訂單,並將繼續在全球生產中佔據很大比例。與此同時,需求正迅速演變為更多的定製化和促銷推廣,這意味著規模更小的訂單運行、更大的成本限制,以及最終整個數位工作流程的轉變。能夠以最大的靈活性和最佳的經濟價值產生結果,將使數字印刷在所有領域都有一個巨大的立足點。 

大小不一的品牌正在推廣所謂的“目標行銷”,即僅憑標籤就能提高產品的表面品質。不同的印刷效果(例如熱燙、冷燙和凹印),會被用來潤色標籤,使其具有更“高端”的外觀,如採用局部上光等工藝的觸覺效果。其中一些增強功能甚至可以通過數位方式完成。

我們可能會看到傳統柔印、擴展色域(ECG)和數位印刷技術在行業中達到更好的配合使用,這所有這些技術都被最佳地用於滿足標籤日益增長的需求。 

3. 需要更好的色彩控制 - 從文件到成品 

可以理解的是,品牌所有者對色彩一致性有很高的要求。他們知道他們的顧客會下意識地查看包裝和標籤上尋找有關品質的線索,因此任何與品牌顏色不一致的問題都會導致負面的印象。 

對色彩一致性的日益增長的需求正引領著對擴展色域(ECG)的追求。在傳統的青色、品紅色、黃色和黑色(CMYK)之上,ECG印刷使用了另外的三種油墨顏色:橙色、綠色和紫色(OGV),總共使用了七種顏色(CMYKOGV)。使用傳統CMYK混合印刷只能匹配約60%的Pantone,但使用CMYKOGV混合印刷時,可以匹配90%以上的Pantone。同樣,在這一領域,創新將是改善油墨的前沿,同時增加Pantone的覆蓋面。

業界需要看到的是可重複性和一致性。現在,色彩匹配的數位化使得100%的配色符合作業主的要求成為現實。無論印刷供應商位於世界何處,品牌所有者都希望在全球範圍內實現顏色一致。加工商對此結果非常驚喜,這將使他們能夠按此要求交付產品。他們也認識到,當使用ECG技術與柔印設備的數位自動化相結合時帶來的在靈活性和上市時間方面的直接優勢。
 
 4. 提高自動化和物聯網(IoT) 

標籤印刷機對更短的印刷速度、更快的周轉時間,更強的靈活性和定製化的需求不斷增長,正推動該行業的數位和類比印刷方面實現更高水準的自動化。  

最終,這可能導致集成工作流程,優化上市時間,並日益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系統已經可以連結到雲應用程式,並監控機器和生產力。 

當然,更高水準的自動化會對所需的人員類型產生影響。人為失誤是產品召回的最大原因;漸漸地,新的解決方案將大大降低這種風險。印前專家和供應鏈人員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確保沒有瓶頸,且平穩的自動化流程。

為什麼博斯特被認為是業內領先的加工和印刷設備供應商 

博斯特是世界領先的包裝和標籤製造商設備和服務供應商之一,並以領先於標籤和其他包裝行業的最新趨勢而自豪。這是傾聽客戶意見、瞭解品牌所有者需求,並能提供全球最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的結果。 

例如,從高質圖形柔印到擴展色域(ECG),再到數位印刷,博斯特始走在增加產品組合和應用領域的最前沿,將一系列印刷技術的應用產業化。 

公司自2013年開始宣導ECG概念,並於2016年引入REVO 七色數位柔印技術。其經驗和專業知識可幫助印刷行業帶到一個新行業實踐領域,從而有利於品牌所有者和加工商。數位柔印可實現完全一致色彩的長短版訂單生產,可用於重複作業,具有高生產率和低運營成本。

同時,就完整的數位印刷流程而言,Mouvent已成為博斯特集團的數位印刷能力中心。Mouvent的創新數位標籤印刷機已於2018年底在歐洲推出,並將在2019年全面推廣。這些產品分別為:LB701-UV迷你標籤印刷機,6色+白色,是市場上最小的高生產率標籤印刷機;LB702-UV標籤印刷機,可以以出色的高印刷解析度快速輕鬆地生產工業標籤,並優化TCO;此外還有革命性的LB702-WB標籤印刷機,該設備只使用100%水性Mouvent墨水,使其100%不含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達到100%的食品安全。 

博斯特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為減少生產週期中的浪費水準和能源使用開發技術解決方案。柔性材料領域的一個例子是開發用於生產高阻隔材料的解決方案,這種材料是單層的,可完全回收。  
總體而言,博斯特為標籤和軟包裝行業提供了廣泛的解決方案,從數位印刷到數位柔印,到傳統UV柔印,以及多工序印刷設備。所有的解決方案都提供了最佳的品質價值,並將結合了數位化、自動化和連接創新。通過連接與生產相關的所有系統,物聯網解決方案允許使用者監控價值鏈中設備的性能。博斯特解決方案還意味著真正的全球服務和全面的技術支援,其連接變得越來越緊密,完全具備線上控制,門戶訪問和全天候服務支援。 

因此,隨著標籤印刷的不斷發展,博斯特將不斷提升其地位,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而滿足最苛刻的品牌所有者和加工商的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