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克發推出螺旋網(SPIR@L)技術 樹立印刷新標準
發佈日期:02/07/2019
消息來源:愛克發
螺旋網(SPIR@L)是愛克發最新的專利加網技術,適用於商業和報紙印刷。它無需任何額外的努力,在印刷機到紙張可以實現1到99%的網點還原,保證印刷樣張有鮮豔的色彩和清晰的圖像。

由於網點的螺旋形狀特點,印刷偽影像(如圖像污點或出版機曝光額外多出來的較小影像形成了偽影像)變得不可見。正如幾個測試客戶所證實的,這款新網線避免了藍色範圍內的顏色污染,從而得到更高的印刷品質。由於螺旋點形狀的特性,減少了油墨層,這對加快油墨乾燥或降低能耗有積極影響。
 
螺旋網(SPIR@L)不需要在現有印刷機和工作流程中添加任何硬體
 
「螺旋網(SPIR@L)背後的概念簡單而輝煌。」愛克發商業印刷公司市場經理Erik Peeters 介紹道:「我們用更高效的螺旋形狀網點取代了印刷中使用的傳統圓點,這樣印刷作業時只需要更少的墨水來填充完全相同的空間,從而每次都能獲得清晰的圖像和更高的印刷效率。」
 
螺旋網SPIR@L是愛克發Eco³(E立方)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在設計和創建基於硬體、軟體和耗材的解決方案時,愛克發專注於環保、經濟和更高效。Eco³(E立方)使印前和印刷操作更清潔、更具成本效益,更易於管理和維護。
 
「螺旋網(SPIR@L)堅持愛克發的 ECO立方理念,通過提高品質並為客戶節省時間和金錢。」愛克發商業行銷解決方案主管Guy Desmet最後補充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