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新推工業噴墨打印機 添加可變噴墨印跡功能
發佈日期:08/07/2019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
FUJIFILM Dimatix, Inc. 前日在馬薩諸塞州波士頓海因斯會議中心舉行的世界創新大會博覽會上展出亮點包括用於開發、商業和包裝印刷部門的 Samba Mini 4300 系列工業噴墨打印條系統。
 
Samba Mini 4300 系列工業噴墨打印條系統是一種緊湊的打印條系統,設計用於輕鬆集成到大多數現有打印設備或製造工藝中;以革命性的速度添加可變噴墨印跡功能,具有無與倫比的打印質量。
 
在展會上,與會者將體驗 Samba Mini 4300 系列工業噴墨打印條系統,在 PET 薄膜上展示非水銀液。此打印條系統是一種創新的應用開發/製造工具,適用於希望噴射各種富士薄膜或其他流體的公司,允許開發高質量的在線噴射應用或單通道大批量製造。
 
Samba 按需按需噴墨打印頭可以打印超過 100 kHz 的打印液滴,每個打印件都定向到精確位置,從而在高速下產生高分辨率單通道印記。富士膠片獲得專利的 RediJet 再循環系統可快速為打印條注底,從而加快打印就緒時間、減少墨水浪費並提高可靠性。每個硅MEMS構建的打印頭都有2,048個噴嘴,可提供原生1,200 dpi分辨率,墨水滴小至三個噴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