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聚焦高寶4.0——「智領未來」開放日活動圓滿舉行 近百位業內人士齊聚東莞
發佈日期:12/07/2019
消息來源:高寶
近日,高寶在東莞千島海景酒家舉行開放日主題為「智領未來」,近百位業內人士齊聚東莞,從各方面聆聽高寶4.0,開啟智領未來之旅。
 
 
 高寶在東莞千島海景酒家舉行開放日主題為「智領未來」。
 
科尼希鮑爾(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卓華首先對到場的來賓表達感謝並表示,Print China 2019作為全球印刷包裝行業第二大展和2019年唯一的綜合性印刷包裝盛會,高寶憑藉冠絕業界的展示空間、精雕細琢的展示形象和飽含乾貨的現場演示,以「匠心定制·智領高端」為嶄新理念帶來了令觀眾驚歎的全方位的印刷包裝解決方案以及智慧化、高端定制化的產品和服務,贏得觀眾一致好評。前段時間,高寶組織大中華區客戶代表團參加了高寶在其拉德波義耳工廠舉辦的系列開放日活動,不僅感受到了高寶4.0面向全球印刷商的數位化創新,還聚焦數位化轉型和資料驅動服務在商業印刷與包裝印刷中的潛力。故本次高寶開放日活動以「智領未來」為主題,旨在讓參會嘉賓更為直觀的瞭解高寶4.0。
 
 
 科尼希鮑爾(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卓華在活動上致謝辭。

科尼希鮑爾印刷機械(東莞)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為民發表了智領未來——高寶系列產品解決方案主題演講,首先向嘉賓講解了近年來高寶各領域印刷機在市場中的占比及產品架構。高寶擁有牢固的市場佔有率,佔據45%的包裝印刷領域及73%的大幅面印刷領域,其中離不開的是豐富的產品結構、卓越的產品以及高度數位化及智慧化。近年來通過眼光獨到的並購,進一步加深了在各領域的主導地位。然後著重介紹了品質管制4.0.品質管制4.0不僅可以保證印刷品質的聯線顏色控制系統還可以縮短準備時間,使整個生產過程中品質穩定。最後介紹了移動控制系統LiveApps,使您能夠隨時隨地的查看機器資料、當前生產資訊,完成智慧化生產。

科尼希鮑爾華南及港澳臺售後服務部總經理陳仲漢表示,工業1.0是蒸汽機時代,工業2.0是電氣化時代,工業3.0是資訊化時代,而工業4.0則是利用資訊化技術促進產業變革的時代——智慧化時代。高寶作為一名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傳統製造商,正在努力轉型為智慧工廠,同時也在説明客戶進行轉型,我們希望通過售後服務和其他創新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附加價值,拓展更多、更豐富的服務,提出更好、更完善的技術解決方案。最終實現集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公司及技術供應商於一體的全方位4.0公司,更好地服務我們的客戶。

科尼希鮑爾華南及港澳臺業務拓展副經理劉彥鋒向嘉賓介紹了高寶服務4.0,其中包括預防性服務方案、升級改造服務方案以及King& Pro Consum。其中高寶預防性服務方案包含保養維護、印刷品質檢測、維修服務合同、服務通知、性能報告、全機檢查6個方面。通過上述方案可以靈活有序的安排機器的日常生產、保養、維修等事宜,還可以有效的預防突然停機,以免耽誤日常工作。升級改造服務方案通過諸多方案進行升級改造即可達成減少準備時間、提高生產效率、印刷穩定性、透明度等優勢。

科尼希鮑爾大中華區培訓中心經理王榮生介紹了高寶在工業革命進程的發展歷程並表示,高寶經過200餘年的創新與發展,成立了科尼希鮑爾培訓學校,為給大中華區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增值服務,培訓學校落地中國,擁有200餘年的技術領先與創新和200餘年的人文積澱與傳承,科尼希鮑爾大中華區培訓中心與您一起格物、致知、篤行。
 
演講結束後,由工作人員引領嘉賓參觀了東莞市嘉曜興包裝製品有限公司的三台高寶印刷機,著重觀看了配備全自動裝版及全自動清洗功能的利必達105-6+L印刷機。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引領嘉賓參觀了東莞市嘉曜興包裝製品有限公司的三台高寶印刷機——利必達105-6+L印刷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