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MarketPlace新版本 助用戶利用數字工具提高生產力
發佈日期:15/07/2019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近日推出了新版本的MarketPlace平台,旨在幫助用戶更好地利用數字工具提高生產力。
 
MarketPlace平台提供一系列雲端、掃瞄、生產力、信息和安全應用程序,幫助用戶快速提升柯尼卡美能達多功能打印機及新的Workplace Hub IT 基礎設施等的功能。 MarketPlace平台目前在全球133個國家均有分佈。
 
MarketPlace現已成為所有柯尼卡美能達bizhub i系列設備的標準配置,確保用戶可以輕鬆獲得提高生產率及增強日常運營所需的工具。客戶可通過多功能一體機連結各種雲服務,便於直接從喜歡的雲端服務器直接打印或掃瞄文件。
 
此外,通過整合柯尼卡美能達的ERP系統,MarketPlace還可用作計費系統,實現基於消費的計費並提高運營效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