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膠片攜手威譽集團 開啟綠色數字印刷新紀元
發佈日期:16/07/2019
消息來源:富士膠片
近日,富士膠片(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士膠片(中國)」)與威譽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威譽集團正式成為富士膠片中國大陸地區印刷行業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將就「版材及其相關解決方案」展開深度合作;同時,威譽集團將負責富士膠片最新旗艦「JetPress 750S單張紙B2幅面數碼噴墨印刷機」產品的銷售代理,重新定義「數位印刷」的劃時代產品,並將它帶給更多中國客戶。

富士膠片集團執行董事、印藝事業全球總裁比留間愛一郎與威譽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承大代表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富士膠片(中國)總裁武冨博信、印藝事業部總經理由留部直人及蕃茄雲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林等領導共同出席並見證了此次的合作。

威譽集團作為中國印刷業集大成的行業服務商,在印刷行業深耕細作,引進國際一流的產品與技術,針對印刷行業各個細分領域建立了完善的解決方案,擁有廣泛融洽的客戶關係與行業美譽。
 
富士膠片作為印刷行業的實力企業,始終致力於提供從工作流程到數碼印刷、印刷相關化學品和包裝印刷的優質整體解決方案,為中國乃至全球印刷業創造蓬勃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2019年是中國印刷包裝業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一年,環保政策不斷深化,產業升級加劇。印刷業綠色化發展在實踐中不斷向前推進,印刷企業對綠色化發展的認知水準和重視程度也在經驗和教訓中不斷地攀升。與此同時,全球印刷市場也正面臨著重大改變,傳統印刷的需求量急劇減少,市場對於個性化、定制化印刷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印刷的「數位化浪潮」勢在必行。
 
針對市場的機遇與挑戰,富士膠片(中國)與威譽集團將通過不斷深入合作,發揮各自優勢,為中國及更廣泛的市場提供綠色環保、數位化的印刷產品及相關解決方案。
 
共同推進環境友好的版材及相關解決方案
 
富士膠片旗下綠色印刷解決方案 -- SUPERIA資源節省服務包括CTP系統、印刷化學品、軟體和諮詢服務等,具有材料省、工時省、能耗省、排放省和用水省的5個「省」的特點。
 
新品SUPERIA ZD是一款無需顯影設備、藥品甚至水的完全免處理熱敏CTP版材,在保持了熱敏免處理版材一貫的穩定性和環保等優勢之外,還兼具UV油墨適性,以及更高的耐印性能。
 
重新定義「數字印刷」的JetPress 750S
 
富士膠片最新旗艦 -- JetPress 750S單張紙B2幅面數碼噴墨印刷機,榮獲「2019 iF設計獎」及「2019紅點設計獎」雙料大獎,融合應用了最新「SAMBA」 列印噴頭、高性能的水性顏料墨水「VIVIDIA」以及全新開發的烘乾系統,集品質佳、速度快、幅面大、介質多、產能高、操作易、能耗省、環保優等優點,能滿足影像、防偽、包裝、商務、網路、創意等諸多印刷領域對於可靠優質輸出品質的需求,重新定義了傳統膠印與數碼噴墨印刷以外的第三種印刷方式。
 
榮獲「2019 iF設計獎」及「2019 紅點設計獎」雙料大獎的富士膠片JetPress
 
針對中國市場的變化與需求,在「NEVER STOP創無止境」品牌理念的引領下,富士膠片(中國)將積極協同本土合作夥伴,通過不斷創新協作,為客戶提供更多兼顧行業趨勢和當地語系化需求的印刷解決方案與產品,互利共贏,共創綠色數位印刷新紀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