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株式會社宣佈A3多功能印表機將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發佈日期:12/08/2019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理光株式會社宣佈從2019財年開始,將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電力,以滿足其組裝核心產品A3多功能印表機的電力需求。此舉是實現RE100目標承諾的一部分,即在運營中使用100%可再生電力。理光組裝 A3 MFP(包括翻新機器)的所有電力將完全來自可再生能源。

使用先進技術回收的多功能一路產品,利用再生部件,並符合與新件型相同的品質標準。自20174月宣佈參與RE100以來,理光集團已採取節能和其他舉措,安裝內部發電設施,並改用可再生能源比例較高的電力。迄今為止,理光已在歐洲的9家銷售公司改用100%可再生電力,並在法國製造中採用再利用/再迴圈工藝。其他舉措包括收購國內銷售公司理光日本吉福分公司的協力廠商ZEB資格。

這項最新舉措基於來自可再生能源的 I-REC J-Credit®的採購協議,與理光本財年為 A3 MFP 組裝的所有公司設施購買的 37千兆瓦時的電力相匹配。

除了進一步增加企業使用可再生能源外,該倡議還增強了理光A3 MMP的客戶吸引力,因為它們對環境的影響較低。通過這一舉措,理光旨在加速實現零碳排放社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