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義大利對數字印刷的需求正在回升 惠普將在此進行包裝增長計畫!
發佈日期:14/08/2019
消息來源:印刷月刊
近日,英國的《印刷月刊》雜誌採訪了惠普,惠普透露,義大利市場對其數字印刷解決方案需求正在回升,義大利瓦楞紙板生產商ICO(Industria Cartone Ondulato)是該國最新投資於該技術的公司之一。
 
瓦楞紙板生產商大力投資數位印刷設備
 
近日,英國《印刷月刊》雜誌的顧問編輯——羅勃·弗萊徹(Rob·Fletcher)採訪了惠普,惠普透露,義大利市場對其數字印刷的需求正在回升,瓦楞紙板生產商ICO(Industria Cartone Ondulato)是該國最新投資於該技術的公司之一。
 
ICO最近購買了一台惠普PageWideC500印刷機(水性墨水噴墨後印機),以支援其向數字印後生產的業務轉型。這台設備將於7月在ICO位於義大利東南海岸皮亞內拉省的一家工廠開始安裝。
 
惠普的PageWide C500印刷機將與一台新的AgnatiQuantum2瓦楞紙板一起運行,該瓦楞紙板最近也安裝在了皮亞內拉,使ICO能夠提供高標準瓦楞紙板的優化數位印刷。
 
惠普的PageWide C500印刷機,最高速度可達75米/分鐘,可在寬1.32米、長2.5米的瓦楞板材上列印。在板厚方面,HP設備可以處理F楞到BC楞瓦楞板。
 
談到這筆投資,ICO首席執行官曼利奧·科奇尼(Manlio·Cocchin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數字印刷將為ICO在義大利各地的客戶提供更大的定制化和靈活性,包括那些需要較小數量和較短交貨時間的大品牌和小品牌。
 
科克奇尼說:「大批量數字印刷將顛覆瓦楞紙包裝行業。ICO將瓦楞紙印刷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使用惠普PageWide C500推出了按需數位服務,並將這一創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惠普公司在義大利進行包裝增長計畫
 
科克奇尼還強調,公司新推出的惠普PageWide C500印刷機將使用真正的純水性墨水,這將使ICO能夠提供食品安全包裝,並有助於將印刷對紙張回收的影響降至最低。
 
惠普公司生產的水基油墨無味,不含紫外線反應性化學物質,這使得它們適用於廣泛的包裝應用,包括食品和個人護理的一次和二次包裝。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惠普正在義大利進行增長計畫,惠普負責PageWide和包裝的全球市場經理Niv Ishay表示,對HP PageWide解決方案的需求正在上升,包裝生產商正積極尋求擴大其在義大利的客戶網路。
 
Ishay表示:「義大利市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對我們的數字印刷解決方案及其價值主張的投資組合顯示出非常強勁的需求。我們看到整個行業都對數位技術非常感興趣,同時一些客戶仍處於探索階段,希望瞭解數位技術如何能幫助他們在市場上佔據更有利的地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