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惠州宏輝印刷與曼羅蘭首度合作:ROLAND 700 EVOLUTION助力宏輝再創輝煌
發佈日期:19/08/2019
消息來源:曼羅蘭

近日,在包裝印刷領域有著15年豐富經驗的惠州宏輝印刷有限公司與曼羅蘭首度合作,引進一台全新五色加上光的ROLAND 700卓越版印刷機。新設備的引進將為宏輝公司業務的持續發展帶來巨大推動力。

宏輝印刷成立於2004年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個人護理產品以及消費品包裝的民營包裝印刷企業。經過十五年的卓越發展,當前的宏輝公司已經在企業內部建立起包括印前,印刷,印後加工在內的全套包裝工作流程,能夠為客戶提供從設計到成品的整體包裝解決方案。面對持續增長的業務量,新設備的引進能夠說明巨集輝公司擴充產能,邁上一個新的台階。

 

 
惠州宏輝印刷有限公司引進3B加大幅面五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品質為本

自公司建立以來,我們一直非常重視產品品質。目前宏輝已通過了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等品質管制體系認證,公司黃健輝總經理說,作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印刷品質自然是我們引進新設備時考慮的重點。

曼羅蘭印刷技術的品質特點恰恰滿足了宏輝公司對印刷品質及不懈追求。作為曼羅蘭全新一代對開幅面印刷機平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備了一系列尖端印刷科技旨在為企業提供最佳的印刷效果。其中,TripleFlow三墨流輸墨系統根據不同圖文配置最佳著墨量,智慧化軟體對新作業啟動和作業轉換進行墨量控制,保證穩定品質的同時最大程度減少起印廢張的數量,從而降低成本並且提升成品紙堆品質。真空吸氣輸紙板配備了自動歪斜校正功能,可實現輸紙過程中的歪斜自動校正,提高輸紙定位品質。

通過提升效率改善盈利能力

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客戶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只有不斷地提高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同時又要降低生產總成本,我們公司才能在印刷市場上立於不敗之地 ,黃總繼續說道。

有見及此,宏輝此次引進的印刷機配置了3B加大幅面(780 mm x 1060 mm)選項。與傳統的3B幅面(750 mm x 1060 mm)相比,小小的尺寸增加卻能帶來巨大的產能提升。特別是包裝印刷領域,在假設的極限情況下,加大幅面的尺寸增加可以完成兩倍拼版,無論是生產效率,還是昂貴生產材料的節約方面,3B加大尺寸都能發揮巨大的作用。

非常感謝曼羅蘭向我們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這就是我們即將要安裝的一台ROLAND 705 LV五色3B加大幅面平張膠印機,黃總笑道。新設備的順利安裝能夠有效地幫助該公司提高印刷品質與生產效率,節約生產時間和降低成本,滿足宏輝印刷實際需求的同時,助力他們實現更高的發展目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