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scala 7公司和曼羅蘭共同慶祝ROLAND 700 EVOLUTION 順利投產兩周年
發佈日期:05/09/2019
消息來源:曼羅蘭
兩年前的2017年8月,南美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在巴西聖保羅的Escala 7公司順利投產。
 
 
 ROLAND 706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於2017年在Escala 7公司投產。
 
Escala 7是巴西一家領先的包裝印刷公司,為包裝行業提供一站式印刷服務,專注於折疊紙盒和追求最高品質和靈活性的多個行業市場。
 
 「我們非常滿意,」行業總監Antonio Carlos Brusco說道,「實踐證明EVOLUTION非常高效,並且擁有ROLAND印刷機一貫的穩定性。」
 
Escala 7自1990年以來一直是ROLAND品牌的忠實用戶,目前擁有三台六色曼羅蘭單張紙印刷機。長期合作的經歷並不是讓Antonio Carlos、Sergio和Luiz Roberto在2017年購買他們的第三台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決定性因素。
 
最終說服Escala 7的,是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集成技術。不僅包括用於UV和常規(紅外)乾燥的混合配置,這台印刷機同時還配置了SPL同步換版技術、Inline聯線密度和色度控制系統以及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系統用以減少作業準備時間。
 
此外,對於Escala 7公司來說,曼羅蘭的ProService360º全面績效管理服務計畫,特別適合藥品包裝等行業所要求的品質控制標準,這是他們決定購買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時著重考慮的。
 
這是一種包含在兩年服務期內的全新服務方式,涉及印刷機性能的詳細跟進,包括遠端和現場設備檢測(轉換為定期的功能和設備績效報告)、預防性維護保養、備件更換以及其它調整和更正。 「我們選擇了最符合我們需求的方案。兩年過去了,現在我們知道當初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Antonio Carlos表示。
  
曼羅蘭巴西公司和Escala 7公司的合作還包括提供設備搬遷的技術支援,「R700 EVOLUTION投產兩個月後,我們將Escala 7公司的舊印刷機拆卸完畢,並重新安裝在位於Rodovia dos Imigrantes 附近的Diadema公司總部新址。」曼羅蘭巴西公司總經理Paulo Sergio Raimundo說。一段時間之後,EVOLUTION印刷機在新工廠全面投產。
 
 
 Escala 7公司董事會(從左至右):Sergio Brusco, Luiz Roberto Brusco, Antonio Carlos Brusco和Antonio Brusco.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