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攜手京東重磅推出「佳能列印租賃服務周」
發佈日期:10/10/2019
消息來源:佳能
佳能(中國)有限公司宣佈與京東共同推出「佳能列印租賃服務周」。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快速發展,中國中小企業數量迅速增長,在日常辦公中,印表機、影印機等辦公設備必不可少,中小企業在選購辦公設備時,面臨高額購入費用、設備折舊、日常維護困難等眾多痛點,辦公設備租賃行業應運而生。抓住企業對於辦公設備租賃使用與運維服務的需求,佳能攜手京東入局企業辦公租賃設備千億級藍海市場,佳能成為京東租賃業務辦公設備領域首位合作的廠商,通過以租代買的方式,為企業提供涵蓋辦公設備租賃、服務、管理和回收等多方面服務的辦公設備租賃解決方案,引領企業向輕資運營的方向發展。

強強聯合,佳能、京東入局辦公設備租賃千億級市場

 
中國現有中小企業數量超過5000萬,每年印表機、影印機出貨量超過1500萬台,加上消費耗材配件,市場規模最高可達千億。企業的辦公文印需求一直在增長,抓住企業對設備、耗材、服務以及輕資運營的需求,辦公設備租賃市場也因此擁有更為廣闊的增長空間。

 
「京東服務+」平臺運營負責人李陽介紹道:「佳能(中國)作為商務辦公領域的知名廠商,擁有佈局完善的產品線、先進的智慧解決方案以及專業的提案能力,是京東企業業務十分看重的合作夥伴。基於對市場的需求的準確把握以及與佳能的友好合作基礎,京東選擇佳能成為京東租賃業務辦公設備領域的首位合作廠商,一起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佳能商務影像方案部總經理傅群補充介紹說:「為了幫助眾多中小企業用戶輕資運營,佳能推出 「佳能列印租賃服務周」活動,涵蓋佳能辦公設備租賃、按印計費、全包服務等一系列辦公解決方案。」雙方強強聯合,將通過京東服務平臺、佳能智慧辦公設備、解決方案以及佈局完善的售後服務網路,為終端使用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並在成本、使用和服務等方面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無憂租賃服務周,三重超值套餐滿足不同用戶需求
 
在本次「佳能列印租賃服務周」活動中,京東平臺將在10月9日至10月16日之間開展為期一周的促銷活動。通過京東面價直降、發放佳能列印服務專用滿減券等多種方式為廣大使用者帶來超值產品及服務。此次租賃活動共推出50,000印、100,000印以及150,000印三重套餐,能夠滿足不用印量需求的用戶。

每個套餐均包含1台免費的全新佳能A3彩色複合機imageRUNNER
 
C3025(以下簡稱iR C3025)主機、雙面自動輸稿器及工作臺,標配2個550頁紙盒供用戶使用。iR C3025是佳能色彩佳人系列新一代機器,兼顧黑白、彩色列印需求,尤其在彩色辦公潮流中,iR C3025擁有出色的表現能力,不僅支持列印政府紅頭文件,還能夠實現鮮明細膩的列印效果,突出檔重點,準確傳遞資訊,讓工作事半功倍。

租賃服務全週期,盡享無憂運維服務
 
「京東服務+」平臺運營負責人李陽補充說道:「中小型企業市場競爭激烈,企業需要通過降低對辦公設備和運維成本等方面的投入,將更多的資金和精力聚集在核心業務上,從而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辦公設備租賃市場開啟了企業從「買產品」到「買服務」的大門,經過前期調研與深度溝通,佳能與京東致力於打造一個完善的服務體系,建造完整的服務閉環,在租賃服務的全生命週期內為企業用戶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