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巴基斯坦第二大產業的印刷業,發展狀況如何
發佈日期:15/10/2019
消息來源:大中華印藝網
巴基斯坦,位於南亞次大陸西北部,是經濟快速增長的發展中國家。印刷及包裝是巴基斯坦僅次於紡織的第二大產業,在過去5年的年增長率超過20%。
 
印刷業在巴基斯坦的地位
 
印刷及包裝是巴基斯坦僅次於紡織的第二大產業。巴基斯坦擁有近兩萬家小型、中型和大型的印刷企業。每年有大量的投資,以滿足包裝產品日益增長的需求。
 
巴基斯坦的印刷企業正在投資世界知名印刷設備的新機器和二手機,大多是歐洲、日本、中國和美國的品牌。由於印刷產業龐大,巴基斯坦可向很多國家出口各種印刷品,如賀卡、包裝紙、雜誌及包裝材料等。
 
巴基斯坦印刷行業發展概況
 
1、印前:巴基斯坦的印刷企業意識到印前需求的重要性,在這個領域裡已顯示出巨大的發展。在膠印和柔印行業已投入巨額資金,安裝了著名品牌的CTP。據估計,在過去的5年裡,CTP的年增長率為100%。
 
2、印刷車間:巴基斯坦的印刷機數量顯著增加,無論是單張紙膠印還是捲筒紙膠印。單張紙膠印機主要用於商業印刷和包裝印件,服務於紡織、醫藥、化妝品、食品加工、煙草手機及其他相關行業。而捲筒紙膠印機主要來自美國,服務於報紙、期刊、教育和其他商業印刷。單張紙膠印機主要是德國和日本的二手機器,也有少量新機器。
3、包裝的柔性版印刷:該領域在過去的幾年裡表現出平穩的增長,來自義大利、中國內地及中國臺灣的新機器已安裝在巴基斯坦的印刷業。
 
4、防偽印刷:巴基斯坦是防偽印刷的潛在市場,因為銀行業正得到迅速的增長。防偽紙和防偽油墨從歐洲進口,印刷在普通膠印機上進行,印刷機上安裝有數位印刷機列印號碼、MICR代碼和個性化的資料。
 
5、數字印刷:大幅面數字印刷是一個不斷增長的市場,在這一領域,看到了大量的投資。這些設備通常購自中國和歐洲。除了大幅面列印以外,小幅面數字印刷也在迅速增長。
 
6、表格印刷:有足夠的能力生產連續紙表格,正在安裝的機器主要來自日本和中國。用於生產表格的紙張主要是國內造紙廠生產的不含磨木漿的紙張,而無碳複寫紙從中國和印尼進口。
 
7、標籤印刷:標籤印刷是快速增長的領域,新興企業更多地採用來自歐洲、美國和中國一些知名品牌的研究成果和機器設備。標籤紙主要從中國、泰國和歐洲進口。
 
8、印後設備:早些時候的印後工序,如折頁、膠訂、配頁都是手工完成,但現在機器已接管了大部分工作。目前,巴基斯坦每年都有新機安裝。而正在使用的機器大多是從中國、韓國和歐洲進口的。
 
9、紙品加工:巴基斯坦的紙品加工行業是一個新興市場,很少有印製信封、ATM卷紙、熱敏紙卷和複印紙的工廠。巴基斯坦的造紙廠沒有幾家能夠將大紙卷的紙張加工成A4幅面的包裝,供影印機、印表機、傳真機和數位印刷機用。
 
10、瓦楞紙與紙箱:就像其他各個領域一樣,這個領域也看到了顯著的增長。新的投資改善了製作瓦楞紙箱基礎設施和品質。這個行業的原材料均產自本地的造紙廠。安裝的設備大部分是本地製造的,有些是進口的。
 
11、紙與紙板:紙和紙板是印刷業的脊柱,沒有高品質的紙張和紙板,印刷業就不可能生存下來。巴基斯坦有超過200家製造紙張、紙板的工廠,當地的灰底白板紙品質首屈一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