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全新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首創智慧技術
發佈日期:25/10/2019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佳能美國推出新型imagePROGRAF PRO系列印表機:PRO-6100,PRO-4100,PRO-2100,PRO-6100S和PRO-4100S型號。這些大幅面解決方案為美術,攝影師和廣告標牌列印商提供了新的創新技術。
 
這些新型印表機以以前的PRO系列的成功為基礎,具有“首創”的智慧自動介質進給和介質讀取系統,操作員只需將紙卷放入機器,無需進紙或選擇介質類型。將紙卷裝入機器後,印表機將自動送入介質,同時內置的多感測器測量表面反射和介質厚度以識別介質類型。該設備具有一項新技術,該技術可以自動檢測介質長度,而無需像佳能以前的設備進行條碼列印。這些新型號還具有在所有標準寬度和自訂寬度上進行無邊界列印的能力,為專業人士節省時間和成本。
 
「列印技術能夠將創意變為現實,佳能很高興通過新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的處理能力。」 佳能美國公司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吉田伸一表示,「通過使用佳能的智慧介質進紙和讀取系統,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將更多的時間花在探索他們的創造力上,而不必花費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將紙卷手動送入機器的麻煩。」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