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小森公司與新和製作所就實施 Impremia NS40 落地測試達成基本協定
發佈日期:30/10/2019
消息來源:小森
株式會社小森公司與株式會社新和製作所(位於埼玉縣川越市,董事長為山崎康成,以下簡稱新和製作所)發表了就實施40英寸單張數字印刷機(Nanographic Printing® System) Impremia NS40的現場測試達成的基本協定。
 
新和製作所,以落地測試為目的引進KOMORI的40英寸單張數位印刷機(Nanographic Printing® System)Impremia NS40。
 
新和製作所是一家從創意包裝、廣告標識、促銷品的企劃設計到印刷、加工、量產交貨為一體的製造公司,年銷售額32億日元。該公司擁有出色的企劃能力、設計能力、銷售能力和生產能力,憑藉一站式服務體制的穩定品質管理,以及豐富多樣的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超出預期的高附加值產品。
 
Impremia NS40於drupa2016進行了技術展示,並計畫於drupa2020開始銷售。它是小森研發的40英寸單張數位印刷機Nanographic Printing® System,採用了Landa公司的 Nanography®技術(已簽訂授權協定),並凝聚了小森在膠印業務中長期積累的技術與知識。
 
該產品的印刷速度為6,500sph,解析度為1,200dpi,可對應4色到7色,配備連線上光單元,具有通過線上檢測裝置和分離廢張的功能。可印最大紙張尺寸為750×1050mm,支持0.06mm到0.8mm的紙張厚度,所有膠印紙張不需進行任何特別預處理就可以印刷。
 
新和製作所董事長山崎康成:
 
「此次,KOMORI選擇了本公司進行Impremia NS40的落地測試,甚感榮幸。我相信這次的設備引進能夠解決本公司現有的兩個課題。
 
一個是小批量包裝生產。在我們包裝生產總量中,四成左右是印刷張數不到2,000張的工作,導致每日生產量(準備・效率)受到限制。Impremia NS40的印刷速度為6,500張/小時,作業轉換時間極短,因此非常期待它遠超膠印機的生產量。
 
另外一個是,對於本公司的主營業務廣告標示牌,很多時候客戶要在現場看樣。雖然我們當前以打樣的顏色為基準,但客戶在現場看樣時,經常會出現顏色不一致而花費很多時間去調色。如果使用Impremia NS40,基本上不會出現打樣與實際量產的顏色發生偏差的情況,因此,即使客戶不在現場,我們也能夠放心地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印刷品。
 
即使在大批量印刷時,也可將數字印刷機和膠印機的色調匹配到允許範圍內,達到無需在場看樣的目的。除此之外,該產品還具有其他諸多值得期待的優點,例如印刷預備工作少、無需技能即可操作、在公司內部也可進行薄紙印刷、各種表面加工也不變色等等。
 
此外,我們還非常期待今後只有數字印刷才能實現的全新業務模式。此領域不是銷售,而是設計師、企劃師們考慮的範圍,我們已建立起幾個業務模式,做好向客戶提供方案的準備。期待具有無限可能性的Impremia NS40的生產早日走向正軌,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方案。」 
 
KOMORI總經理 持田訓:
 
「衷心感謝構建了充滿創意的高品質包裝、廣告標示及促銷品的企劃提案到生產交貨一站式服務體制的新和製作所接受Impremia NS40的落地測試。
 
Impremia NS40融合了Landa公司獨特的印刷技術Nanography®和KOMORI的膠印技術,是一款以商品化為目標的KOMORI獨有的數位印刷機。此款40英寸單張數位印刷機(Nanographic Printing®System)不僅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質和高水準生產能力,而且充分利用納米油墨特有的光澤和光亮以及保持印刷紙張本身具有的紙感,表現出精緻細膩的印刷效果。
 
我相信該款Impremia NS40能作為當前新和製作所擴展工作和開展具有新附加值的全新業務的武器,做出巨大貢獻。
 
正向量產銷售準備之際,我們得到了新和製作所的協助,將新和製作所獨有的技術和知識與此Impremia NS40相融合,確信在更短時間內可以提高設備完成度。KOMORI計畫從drupa2020開始量產銷售此設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