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機械式鍵盤牌子Filco印刷日曆鍵盤 便於確認日期
發佈日期:04/12/2019
消息來源:PC Watch
工作的時候想確認日期,也需要打開電話或者電腦內罝的月曆,甚至要在桌上放置紙張月曆才會較為方便。機械式鍵盤牌子「Filco」(非爾特有限公司)了解到用戶的需要,特別針對鍵帽,推出限定的「 Filco 2020 日曆鍵盤 」,可以令鍵盤快速地變成 2020 年月曆。
 
 
 
設計成月曆的鍵帽可以按照用家的興趣、喜好,隨意地安排在鍵盤不同位罝之上,用家便能夠在打字的時候,確認 2020 年不同月份的日期;另外也有特別針對日本節慶,運用紅色加以備註的個別替換鍵帽。卬刷在鍵帽的月曆,不會影響鍵盤本身的功能和操作。由 2018 年起,Filco 就已經開始推出「月曆鍵帽」,除了有正面印刷,還有側面印刷版本。
 
 
 
這次限定的「 Filco 2020月曆鍵帽 」,更是推出了正面印刷版本的黑色鍵帽,售價為 980 日元(約港幣 70 元),預計會在本月 5 日開始公開發售。雖然有評論指,在單個鍵帽上印上整個月的日期,實在有點難以閱讀,但相信對有些人來說,也是便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