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鼠年利是封 Antalis與本地設計師攜手合作
發佈日期:13/01/2020
消息來源:Antalis

農曆新年又來了!家家戶戶正在準備迎接新年的來臨。新年有一個很好的傳統,就是派利是,代表著送贈祝福。利是封的設計更是各適其適,琳瑯滿目。今年,近利(香港)有限公司與著名設計師陳超宏先生 (ERIC CHAN) 再度合作,設計一系列的利是封,配上不同的圖案及祝福語,並選用優質的環保花紋紙張及加上特別的印刷效果製作而成。適逢今年為鼠年,設計師特別設計了幾款以可愛活潑老鼠仔造型為主題的利是封,其中一款設計更加入了日本達摩元素,喻意招來好運。另外,亦有高貴刺繡及鐳射切割的利是封選擇。

為了給大眾更多驚喜,今年更邀請了一間新晉設計公司NOWMATTERS為我們設計了兩款設計,其中一款以動感的舞龍為題,拉起利是封時,舞龍會上下擺動,喻意生龍活虎。必定有一款適合你們,為親朋好友在佳節中送上無限的祝福。

 

 

 

 

 

 
利是封現於以下LOG-ON分店有售︰

時代廣場店、銅鑼灣名店坊店、太古城中心店、海港城店、國際廣場店、APM店、又一城店、朗豪坊店、新都會廣場店、將軍澳Popcorn店、屯門市廣場店、大埔超級城店,沙田新城市廣場  

 

 
 
 
 
 

有關設計師陳超宏 (ERIC CHAN)先生

陳超宏為香港資深平面設計師。陳氏設計作品於過去二十多年間先後獲逾380項香港及國際大獎,包括英國D&AD 黃鉛筆提名、美國One Show Design Award金獎、日本字體設計協會年獎Best of the Best、香港設計師協會雙年展金獎及國際海報三年展金獎等。

陳超宏曾任香港設計師協會執行委員(2002–2008)及副主席(2008–2014), 同時亦是香港設計師協會專業及資深會員、英國D&AD獲獎會員、日本字體設計協會會員。

陳氏積極參與香港平面設計及藝術文化推廣工作,並協助培育未來新壹代的平面設計師。

有關設計公司 NOWMATTERS

一張平凡普通的白紙對於大部份人都沒有很大的意義,不過透過為紙張添加色彩、圖案或者文字,就可以令一張平平無奇的紙張變得更有意思和更有價值。

NOWMATTERS是一家成立於香港的品牌形象設計公司,理念就如同為白紙添加色彩圖和元素一樣,運用創意的色彩,設計的元素和策略令到事情或者物件變得更好更有意思。 

"Make things better. Make things matter." 

有關近利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的總公司位於法國,主力營銷來自歐洲之花紋紙、粉紙、印刷用紙及包裝物料。現時,近利集團是歐洲最大及全球第二大的紙張分銷集團,全球擁有6,000名員工及230,000名客户,銷售網絡覆蓋44個國家。近利(香港)早於1953年成立,至今已有67年歷史,為本港一間極具市場地位之紙張供應商,專門為印刷廠、設計公司、及各大公司品牌提供「ONE STOP PAPER SOLUTION」一站式紙張配搭方案及諮詢服務。

如需更多資訊,敬請瀏覽http://www.antalis.hk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Antalis (Hong Kong) Ltd – Ruby Wong 

Tel: 2172 9210

Email: ruby.wong@antalis.com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