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ND Paper位於美國的紙板加工線預計下半年投產
發佈日期:23/01/2020
消息來源:紙業聯訊
Fastmarkets RISI美國近日消息,ND Paper位於美國的首台紙板機預計將於今年三季度末或四季度初在威斯康星州的Mount Pleasant投產。

一家經濟發展公司的報告指出,這家工廠距離ND Paper的Biron 工廠約185英里。而同樣是在Mount Pleasant,台灣公司富士康計劃開設一家平板顯示器工廠。

ND Paper是玖龍紙業全資子公司,於2018年收購了包括Biron工廠在內的四家美國漿紙工廠。根據計劃,ND Paper將對Biron工廠投資1.89億美用於設施改造和建設。其中,BM 25紙機將改造生產箱板瓦通紙,同時公司還將新建再生漿線以及其他一些設施。

據Fastmarkets RISI報導,Biron工廠已於2019年夏天開始生產瓦通紙,於12月開始試產再生箱板紙,併計劃在2020年一季度生產再生箱板紙。消息人士表示Biron工廠的產品將會與Mount Pleasant的紙板加工線配套。

2019年12月26日,美國威斯康星州經濟發展合作局(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簡稱WEDC)宣布ND Paper或將投資4,900萬美在Mount Pleasant投資開設紙箱廠。WEDC同時表示,這家工廠將提供88個工作崗位,ND Paper將享受60萬美的州稅收抵免,目前尚不清楚ND Paper是否或者享受多少當地稅收減免。

據Fastmarkets RISI報導,一位行業人士在2019年12月表示,ND Paper已經訂購了兩台紙板機。來自ND Paper的人士在12月27日確認一台紙板機將安裝在Mount Pleasant工廠。

據美國媒體2019年10月消息,ND Paper以1,550萬美購買了威斯康星州Mount Pleasant的一棟大型工業建築。公開信息顯示,買家為Badger Solutions公司,和ND Paper在伊利諾伊州共享地址。

玖龍紙業收購包裝業務

玖龍紙業的業務過去一直主要集中在造紙行業,但是近年來已經開始積極向供應鏈的上下游延伸。除了此次ND Paper開展下游包裝業務,玖龍紙業於去年7月宣布也以人民幣6.28億收購9家中國香港及中國內地包裝企業的股權,通過整合上下游資源,向全方位紙產品公司轉型。

玖龍將收購其中7家公司的100%股權,同時收購迅興集團有限公司的40%權益,而迅興同時持有錦勝包裝(泉州)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

富士康威斯康星工廠

2017年7月,富士康宣布將於四年內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投資100億美建造最先進的LCD面板廠,此舉可能為當地創造最多1.3萬個工作崗位。

但是,該項目自奠基以來,建設幾乎沒有任何實質性進展且屢次生變。據澎拜新聞2019年12月消息,威斯康星州官員向富士康發出數次警告,稱富士康目前在當地建設的項目已與2017年初始合同中的承諾相去甚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