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施樂(Xerox)宣布放棄收購惠普(HP)
發佈日期:08/04/2020
消息來源:快科技
施樂(Xerox)宣布放棄對惠普(HP)的收購計劃施樂把放棄計劃的原因歸結到全球疫情帶來了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施樂表示:「當前的全球健康危機以及由COVID-19引起的宏觀經濟和市場動盪創造了不利於施樂繼續收購惠普的環境。因此,我們將撤回收購惠普的要約,並且將不再尋求提名候選人入選惠普董事會。」
 
施樂的收購計劃自去年秋天提出,考慮到施樂的規模(施樂市值80億美元,惠普市值320億美元)和報價,該計劃被惠普多次拒絕。對此施樂在3月初的出價提升到了350億美元,約合2,439億元人民幣,甚至一度要繞過董事會直接與股東談判,惠普也宣布了16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提升了施樂的收購難度。
 
惠普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始終堅定地致力於為惠普股東創造價值。惠普是一家強大的公司,在個人系統,打印以及3D打印和數字製造領域擁有市場領先地位。我們擁有健康的現金狀況和資產負債表,使我們能夠應對不可預測的挑戰,例如眼前的全球性疫情大流行,同時保留未來的戰略選擇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