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小森公司與MBO集團及其相關子公司完成股權轉讓
發佈日期:06/05/2020
消息來源:株式會社小森公司
株式會社小森公司(總部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總經理持田訓;以下簡稱小森公司)宣布,已與德國印後加工設備製造商Maschinenbau Oppenweiler Binder GmbH & Co. KG(以下簡稱MBO集團)完成股權轉讓,MBO集團已成為小森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伴隨本次股權轉讓,MBO集團的企業名稱也更名為MBO Postpress Solutions GmbH。

迄今為止,小森公司以推進PESP(Print Engineering Service Provider印刷工程服務商)業務發展為戰略目標,一貫致力於充實印刷相關設備的產品陣容。小森公司與MBO集團期待本次收購能迎來優勢互補的雙贏局面。一方面,小森公司有望發揮自身銷售體系的優勢,尤其是在包括日本的亞洲地區,進一步擴大MBO集團製造的各類高效、高精度印後加工設備的銷售份額。另一方面,以"Connected Automation(智聯自動化)"為核心理念,小森公司的IOT(物聯網)雲解決方案"KP-Connect"可以與MBO集團的"DataManager 4.0"很好地整合為一體,在印刷與印後加工領域實現流暢的業務協作,提高生產效率,提供各類自動化/省力化的解決方案。

今後,小森公司將運用MBO集團倡導的"Postpress Alliance(印後加工聯盟)"理念,與印後加工業界的供應商開展合作,打造業內統一的標準化平台,作為名副其實的解決方案供應商為印刷行業做出積極的貢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