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香港)夥拍Microsoft 香港 推出突破性雲端儲存服務Capture and Flow Service
發佈日期:19/06/2020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香港)
作為各大企業的創新業務夥伴,富士施樂(香港)宣布於2020年6月18日與Microsoft香港建立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推出雲端人工智能捕捉(AI Capturing)平台—Capture and Flow Service,協助企業處理財務文件。今次合作進一步發揮電子文件管理的無限潛力,及創造另一種方式以優化客戶的業務運作,從而改善業績。憑藉六十年豐富的文件管理經驗,富士施樂(香港)深明客戶需要,並準確地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建議。Capture and Flow Service建基於Microsoft的Azure雲基礎架構並提供日常的文件管理,配合強大的AI及精確的光學字元辨識(OCR)技術,並利用機器學習技能來加速工作效能,避免人為錯誤,為企業取得深入的業務,分析提供更直接、更快的方法。
 
 

 富士施樂(香港)代表陳偉明先生及Microsoft香港代表張苑瑩小姐

出席戰略性合作夥伴簽署儀式。

 
富士施樂(香港)及Microsoft香港共同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價格合理的AI Capturing平台。富士施樂(香港)市場總監陳偉明先生指出,富士施樂在認知文件邏輯和層次結構方面,具備深厚的業務根基和豐富經驗,能為客戶的業務流程帶來深入的專業分析。因此,富士施樂(香港)擁有其獨特優勢,足以應對與文件數碼化的有關挑戰和機遇。當富士施樂多功能打印機掃描新文件時,也能同時偵測到文件類型,例如是發票。這樣就可以進行自動處理,例如將發票轉發給會計部進行存檔,然後將這些數據匯集到概要中,供管理層了解公司的財務狀況。

陳偉明先生說:「富士施樂(香港)已經可以自動檢測和處理來自13個國家/地區的發票和銀行帳單等文件。我們的A3多功能打印機業務在香港擁有最高市場佔有率*。這些設備是處理財務文件的必備硬件,以確保安全地上傳到雲端並進行處理。」

在雲計算平台Microsoft Azure上構建該AI平台,表示客戶可以享受企業級的安全及可靠服務,全心全意地專注於經營核心業務。Microsoft香港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部總監張苑瑩小姐表示:「隨著遙距營商成為新常規,科技在保持業務連續性方面的作用變得越來越重要。隨著企業恢復增長,雲計算和網絡安全將成為他們的首要任務。Microsoft Azure是一個高安全性的雲端平台,具有多層內置的安全控制和獨特的風險情報,可保護企業免受層出不窮的網絡威脅。我們擁有3,500多名全球網絡安全專家為企業提供保障,助企業在數碼化轉型的路上隨時隨地都受到良好的安全保護。」

富士施樂(香港)相信用戶即將看到Capture and Flow Service的價值。伙同Microsoft香港合作可有助更多用家可獲得進階AI處理功能的使用門檻,並採用行業領先的SaaS平台─Microsoft Azure。此平台的收費模式是預付費的,而且入門門檻極低,相比一些起步數十萬至一百萬元的項目,客戶只需每月付低至數千元,就可享受優質的產品服務。

當人工智能捕捉(AI Capturing)平台擴闊至中小企的支持範圍內,意味著更多公司將與富士施樂(香港)合作進行數碼化轉型。與此同時,由於越來越多企業加入,AI引擎將可從更多企業中學習,數據也會變得越來越精確,長遠來說,用戶的投資回報將會更高。智能捕捉、規劃和理解公司財務文件上,可釋放更多勞動力,令業務更高效運作。此外,安全可靠的雲端處理有助管理層在有需要時即時獲得數據,但絕不外洩或危害企業。Capture and Flow Service運用機器學習解決人工智能的問題,為人類帶來方便,並讓數據成為企業的動力來源。此外,客戶也可向政府的「遙距營商計劃」申請資助,以展開其他應用遙距技術於業務發展上。
 
*參考資料:IDC 2019 Market Research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