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宣佈退出2021年德魯巴印刷展 並於今年10月舉辦「創新周」展示產品
發佈日期:10/07/2020
消息來源:中國印刷
印刷設備製造商德國海德堡公司宣佈將不參加計劃在2021年4月舉辦的德魯巴印刷展。這個決定通過一則新聞稿正式對外發佈,新聞稿標題是《海德堡的客戶傳播方式將變得更為個性化和數碼化》。
 
 
  
海德堡在新聞稿中表示:印刷業的創新周期正變得越來越短,需要以更為迅速、靈活且具有持續性的方式向客戶傳達最新信息。這種變化也影響了海德堡的客戶傳播方式:公司將專注於提供更多新的數碼化方式,來展示產品和創新。
 
 
 
作為客戶傳播方式轉向的一個具體體現,海德堡將於2020年10月19至23日在全球範圍內,舉辦一次名為「創新周」的活動。本次活動將採取線下面對面與線上直播相結合的方式舉行,目的是展示海德堡針對包裝印刷和商業印刷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同時,海德堡還將繼續通過位於全球各地的印刷媒體中心,與客戶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互動。海德堡公司首席執行官Rainer Hundsdörfer則表示:「我們將在虛擬展覽和成長性市場的區域性活動上進行更多投入,以確保實現更加緊密和個性化的客戶溝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