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國際全印展發起「疫情影響下 印刷企業發展預期與投資意願調查」
發佈日期:13/07/2020
消息來源:中國國際全印展
為充分了解疫情對於印刷企業經營狀況的影響,今年2月,科印傳媒產業研究中心舉行網絡問卷調查,得到了行業的積極響應與支持。
 
時隔5月,為了解當前形勢下,疫情對於企業發展和投資意願的持續影響,科印傳媒產業研究中心再次啟動「疫情影響下,印刷企業發展預期與投資意願調查」。
 
面對疫情衝擊,印刷企業上半年的實際經營狀況如何?對於今年的發展預期,是否又有新的調整?在當前形勢下,企業的投資意願又呈現出哪些新的變化?很多時下印刷企業關心的問題,都將在這份調查問卷中得到反饋。
 
考慮到調查結果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和有效性,科印傳媒產業研究中心希望以印刷企業為樣本單位,由企業負責人親自填寫。 
 
 識別二維碼,填寫調查表
 
為保證調查的時效性和科學性,請盡快填寫並提交調查表。在填寫過程中,如有更多問題,歡迎電郵至web@keyin.cn
 
此次調查由中國國際全印展發起。作為2020年行業規模最大的國際性綜合展會,全印展將抓住疫情后印刷包裝行業催生出的新機遇,在促進行業高質量發展、加快產業升級、提升行業對外開放水平、助力落實「六穩」「六保」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