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二ま二ま年度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發佈日期:25/09/2020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一直伴隨行業成長,至今已走過81個年頭。在2020921日,香港印刷業商會圓滿召開了2020年度會員大會及慶祝創會81

2020年9月21日,香港印刷業商會召開了會員大會。

會員大會上,梁兆賢會長致辭表示,過去一年印刷業面對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中美貿易戰、社會動盪,加上今年年初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行業整體經營環境極為艱難,但他能感受到印刷業變得更團結,希望大家能攜手渡過難關。

他提到,商會已多次向同業收集意見和訴求,並代表業界循不同途徑積極向政府反映和爭取;他亦出席了由行政長官主持的2020年《施政報告》諮詢會,極力為印刷業發聲。此外,為鼓勵同業預防疫症蔓延,在疫情早期出現防疫物資「搶購潮」時,商會給會員派發防疫包以表心意。為了加強即時溝通,會長鼓勵大家追蹤商會的FacebookLinkedIn以獲取最新消息。

開會辭的最後,梁兆賢會長指出面對各樣的挑戰,印刷業更需要提升自身價值。今年6月,商會正式啟動了獲工業貿易署撥款的「邁進『印刷4.0』」項目,希望大家日後透過商會密切留意這個項目的消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之後,黃永祥總務部部長、蘇華森財務部部長及馮文清監事長,分別對商會過去一年會務、財務收支及監事會等狀況報告,大會亦順利通過2019年至2020年度帳目決算書及聘請年度核數師。 

  
  

梁兆賢會長(第一行左)致開會辭,黃永祥總務部部長(第一行右)、蘇華森財務部部長(第二行左)及馮文清監事長(第二行右)報告過去一年會務、財務收支及監事會狀況。

 
最後,梁兆賢會長帶領商會副會長及正副監事長祝願商會繼續與時並進,會務昌隆,並祈盼香港早日戰勝疫情,祖國富強,百業復蘇,印刷業再見光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