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ntalis與澳門設計師攜手推出牛年利是封禮盒
發佈日期:30/12/2020
消息來源:Antalis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與澳門設計師Andy Chiang合作,設計一系列利是封,並選用環保紙張及加上特別的印刷效果。寓意樂事年年的「樂年」利是封禮盒採用五個別具特色的主題,以一雙一對的方式呈現,分別有炮仗、籤筒、金桔及全盒共四盒,內裡搭配了今年不同色彩的金牛立體利是封,襯托出新中式設計的風格。

利是封選紙方面,設計師以不同系列的原色紙,並配合各種加工。四款摺盒用了Keaykolour的質感花紋紙紅色及粉紅色色系,營造時尚感覺;全新的Curious Alchemy具有光澤啞面及風化金屬的錘擊紋,效果特別。另外亦選用了Curious Metallics, Curious Matter, Curious Skin, Rives,各利是封都加上了不同的加工效果如燙金、浮雕擊凸。
 
詳情可瀏覽www.partofart.store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