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推出「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
發佈日期:14/01/2021
消息來源: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下稱:SUCCESS) 的「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為中小企業提供免費的一般性商業咨詢服務。當中小企業遇到創業和營商疑難,可透過此服務,由 SUCCESS 安排約見顧問專家,就25個諮詢專項取得免費的專業意見,包括成立公司、市場推廣、法律事務和會計財務等。

SUCCESS 將顧問歷年來給予中小企業營運者的指導集結成「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個案分析集,務求為更多中小企業提供實用方便的參考,協助他們解決常遇的營商疑難。分析集的個案內容包括申請人的問題及顧問的意見,並以顧問分析該個案的學習精要作總結。

SUCCESS最近於網站上刊載了十七個新個案,內容除了有關現有的「市場及企業策略」、「知識產權」等範疇外,亦涉及新增的「中國商貿」範疇。SUCCESS會繼續加入更多個案及擴大分析集的範疇。

了解更多:請按此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