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集團再創佳績 獲33項美國金墨獎
發佈日期:21/01/2021
消息來源:利奧集團
美國金墨獎2020賽果公佈,本年度的競爭激烈,角逐的印刷品數以千計。今屆利奧集團脫穎而出,喜獲33項獎項,包括3項金獎、4項銀獎、5項銅獎及21項優異獎,成績令人鼓舞。
 
 
美國金墨獎大獎賽創辦於1987年,是美國最受矚目及最具權威性的印刷獎項之一,由美國Printing Impressions雜誌、Publishing Production Executive雜誌,以及羅切斯特工業學院(The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聯合年舉辦。評審團成員由世界各地知名畫家、行業經理人和顧客組成。獲獎者被印刷行業公認為「最受尊敬的精英成員和有影響力的設計者」,利奧集團參賽的印製作品再度獲獎,是評審委員會對集團出類拔萃的印刷技術及品質作出的肯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