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機解密 ─ 揭示泰國Z世代的消費潛力及背後商機」網上直播
發佈日期:16/02/2021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泰國是互聯網經濟增長第二快的東南亞國家,其電子商務是東南亞國家裡增長速度最快的, 達到了81%的同比增長。展望2025年,整體互聯網經濟價值將可能達到530億美元,可見泰國經濟的長期前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勁。中小企可利用最新數據及分析工具,制定最有效率的決策。其中一個免費工具是Think with Google,能提供Google 地區專家和分析師解讀的最新資訊和關注的趨勢、各式行銷工具,並分別從產業、行銷目的、廣告型態和創意等類別解析案例和趨勢。
 
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Google 專家為您分享泰國本地競爭、市場趨勢和挑戰,以及如何借助Think with Google深入研究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行為,助您快人一步,拓展新商機。
 
詳情 
日期: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講者:谷歌大中華區國際發展團隊的國際發展顧問 張博倞先生
形式:網上直播 (透過"GotoWebinar"網上平台)
語言:廣東話 (不設即時傳譯)
網上登記:請按此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