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BUD專項基金「優化內地計劃+自貿協定計劃」網上研討會
發佈日期:17/02/2021
消息來源: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BUD專項基金」資助個別香港非上市企業推行有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和拓展營銷的項目,從而提升他們在內地及東盟市場*的競爭力,促進他們在這些市場的發展。2021年2月活動包括「優化內地計劃 + 自貿協定計劃」網上研討會,將會介紹項目申請與執行簡介。

為加強支援企業探索新市場及新商機,工貿署於2020年1月就「BUD 專項基金」推出新一輪優化措施。優化措施包括擴大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至涵蓋所有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的經濟體**;增加每家企業累計資助上限至400萬元(港元,下同),有關措施包括200萬元用於推行內地項目和200萬元用於推行東盟及其他自貿協定經濟體項目;及提高首期撥款比率由核準政府資助總額的25%至高達75%。

「BUD專項基金」的進一步優化措施已於2020年4月9日起生效,包括取消每家企業用以推行內地項目和於其他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的經濟體推行項目(各200萬元累計資助)的地域使用區分。企業能靈活運用合共400萬元的資助上限,推行內地項目或於其他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的經濟體推行項目。此外,企業如參與由政府有關機構或有良好信譽及往績的展覽商舉辦的虛擬展覽,亦可受惠於「BUD專項基金」下的資助。
 
「BUD專項基金」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擔任執行夥伴,協助推行計劃。2020年6月30日起已推出網上申請服務。如欲進一步了解或查詢資助計劃的詳情,歡迎瀏覽網站 www.bud.hkpc.org。

註:*東盟的成員國為文萊、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
**包括中國內地、新西蘭、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四國(即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智利、澳門、東盟十國、格魯吉亞和澳洲。

詳情
日期:2021年2月19日
內容詳情:請按此
查詢:+852 2788 6088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