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鴻興印刷2020年溢利增44% 創近兩年高
發佈日期:31/03/2021
消息來源:鴻興印刷集團有限公司
鴻興印刷集團有限公司 (港交所:450) 宣佈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的全年業績。集團錄得權益持有人應佔溢利港幣1.09億元,較2019年增長44.4%。營業額港幣25.54億元,較去年下跌17.2%。

集團盈利增長的主要因素,包括確認無錫土地被當地政府徵收所產生一次性的第一期收益、有效的外匯對沖策略 - 把握有利的人民幣匯率走勢而獲得理想回報,以及善用各地政府提供與新冠肺炎疫情相關的資助項目,確保集團在經濟困難時刻能持續發展。

集團一貫以來採取優厚股息政策,回饋公司股東。2020年建議增加末期股息至每股港幣10仙,包括特別股息每股港幣6仙連續第四年派發特別股息連同中期股息每股港幣3仙,全年股息共計每股港幣13仙,較2019年增加30%。每股基本盈利港幣12.1仙。

任澤明執行主席表示:「年內,集團致力促進產品創新及訂單組合多元化以實現増值,採取穩健的存貨策略,以及透過自動化和改善工作流程提高生產效率,這些措施有助紓緩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中美貿易緊張關係帶來的負面影響。」

他續稱:「集團擁有多元化業務,而且現金充裕,持有港幣12.38億元現金,因此能夠為股東提供吸引回報,實現更高業務與資產潛在價值,並持續為未來發展進行投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