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第十一屆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圓滿舉行
發佈日期:22/07/201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由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的「第十一屆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於7月18日下午假座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得到來自兩岸四地印刷行業的政府主管部門和協會領導,合共近百位嘉賓的大力支持。

會議由香港印刷業商會副會長梁兆賢先生主持,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趙國柱先生首先致歡迎辭。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黃玲女士、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楊金溪先生、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常務副理事長張雙儒先生、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陸長安先生、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陳政雄先生、澳門印刷業商會會長周紹湘先生,先後就今年的交流會主題——「共圓我們的印刷夢」發表演講,為共圓「印刷強國」之夢提出了許多有益的建議。在隨後的互動交流環節中,多位與會嘉賓各抒己見,暢所欲言,共同對行業的發展前路做出了展望,氣氛熱烈。

每年一度的「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由中國印刷技術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集合大中華區印刷界的翹楚,就共同關注的課題交流討論。這個交流聯誼會由兩岸四地的同業協會輪流舉辦,今年已是第四度由香港印刷業商會接棒主辦。 

(左起)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黃玲女士,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趙國柱先生、永遠榮譽會長楊金溪先生,以及擔任主持的副會長梁兆賢先生。 
  
 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趙國柱先生(左) 、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黃玲女士(右)。
  
 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楊金溪先生(左)、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常務副理事長張雙儒先生(右)。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陸長安先生(左)、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陳政雄先生(右)。
  
澳門印刷業商會會長周紹湘先生(左);在互動交流環節,四地嘉賓踴躍發言(右)。
「第十一屆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得到共百位嘉賓的大力支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