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網絡印刷並未達到多數印刷企業期望
發佈日期:20/12/2013
消息來源:印刷企業家
美國印刷領導者協會(NAPL)研究中心的白皮書《網絡印刷:希望、潛力和現實》認為,印刷企業對本企業應用網絡印刷的態度是喜憂摻半。雖然超過一半的受訪印刷企業提及網絡印刷確實幫助其增加了銷售額,三分之二的受訪印刷企業說網絡印刷簡化了印刷工作流程,但80%以上的受訪印刷企業認為網絡印刷並不能達到他們的期望。該報告是基於對70家提供網絡印刷服務的印刷企業進行的一項行業調查。

這份白皮書的作者,NAPL高級副總裁兼首席經濟學家Andrew Paparozzi及高級經濟學家Joe Vincenzino說,「只有數量有限的印刷企業的客戶在使用網絡印刷,且許多客戶只使用很少的網絡印刷提供的功能,加之在操作方面產生的些許問題,如網絡印刷和管理信息系統進行集成的問題,網絡印刷的發展令人非常擔憂。」他們還說,「目前所產生的結果是:在調查的公司中,僅有19.1%的公司對他們的網絡印刷服務沒有感到太大的失望。」

在印刷企業列舉的對網絡印刷表示失望的原因中,最主要的是沒有足夠的客戶在使用服務(51.5%);客戶僅使用很少的功能(33.8%)。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